校领导实地调研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建设

发布单位:法学院党委党建 发布时间:2023-06-1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法学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彧到石牌校区第二文科楼实地调研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建设工作。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本学期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整体入驻知识产权大楼。为安全稳妥推进搬迁工作,学院办公室制定了《关于搬迁入住番禺校区的节奏和相关工作衔接》和《关于学院搬迁工作的相关指引》。6月12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搬迁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整体搬迁以及一国两制与基本法研究院建设用房配置等重点问题,展开讨论研究,孙彧进行了指导。

孙彧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扛起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二是聚焦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查研究,提升服务国家及区域各项重大战略的能力。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依法治国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四是要支持学校多校区建设与发展,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图文:李勇标

编辑:邓宝滢

审核:朱子木

审核发布:林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