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单位:法学院党委党建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1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学习党史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党委书记林健和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朱子木、高轩、吴欣望、乔素玲、汤文平、李勇标、喻慧、黄迪、梁森出席会议。

会上,法律学系主任乔素玲领学了党史。她认为,深入学习“四史”,有助于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实践行动联系起来。

副院长高轩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强调坚持立德树人和师德师风的标准,高校评价根据学科特点实行分类,本科评价突出专业能力和实践应用能力,评聘、考核和评优突出教育教学实绩,教师评价以个人评价和团队评价相结合。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教育评价体系改革、师德师风评价标准、人才职称评审、“破五唯”等具体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学习研讨会现场)

(图/文 邓宝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