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莅临我院走访慰问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单位:法学院党委党建 发布时间:2021-01-22

  

     1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彧莅临我院慰问优秀青年教师代表指导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林健和、副院长郭宗杰、副书记朱子木、党委委员汤文平以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贾学胜、支委杨萌和党员郭鹏、付鹏远、杜如益、党员发展对象徐奇、学院组织员邓宝滢、学校党政办公室刘昊科长等一同参加活动。

    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一杯热茶,丝丝暖意,13位与会人员围坐在一起。林健和首先汇报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牵头承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民法典普法宣讲、录制优秀微党课视频等具体实践。接着,徐奇汇报了进校一年多来的思想体会以及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接着,贾学胜就如何更好地将支部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一线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汇报了支部的做法,并提出了思考。

孙彧认真听取汇报并给予工作指导。他强调,优秀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需要我们特别关注和爱护。要坚持政治和学术“双培养”做到思想上交心、业务上扶持、生活上帮助,创造更好更宽松的环境,引领优秀青年教师政治和业务同进步。他表示,将更多地深入联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解决实际问题促进组织发展

会上,孙彧慰问了其联系的优秀青年教师徐奇,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院教职工表达问候。

学院党委也向杜如益和梁森2位青年党员转达了学校党委慰问

  

  

(文/邓宝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