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劲扬帆再起航,铿锵前行踏新征——学院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单位:法学院党委党建 发布时间:2023-06-16

为落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南大学学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林健和为学生党支部委员、毕业生党员共40多人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林健和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飞扬青春”为主题,由入党誓词历经百年风雨,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却从未改变引入,从“坚定理想信念”、“许党报国暨南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三个方面,教育学生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增长才干、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遵守组织纪律,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



专题党课前,与会师生党员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专题党课上,师生党员围绕党课主题,结合自身认识,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学生党员还对学院学术科研、对外交流、新生教育、教学环境、公共设施、班级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最后,林健和带领全体与会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表达许党报国、笃行不怠的决心。


文字:廖伟智 张铭洋

图片:胡家豪 戴婉如

编辑:邓宝滢 赵国栋

初审:梁森 汪雯佳

复审:朱子木

终审发布:林健和